高总

杂食,拉郎配小能手

[全员向] APH那些事儿(一)

*cp组混乱,设定多样,有玩梗,请见谅


——————————————


1.红色组

自从伊万在小时候见到王耀的第一眼起,名为“情”的种子就开始在心田播种了。伊万想着,一定要把自己的心意传递给王耀。

可还没等到两人长大,王耀一家就搬家了。

临行前,伊万将自己亲手种的向日葵和收藏的种子送给王耀。

向日葵是伊万最喜欢的花儿了,因为它总是向着伊万所渴求的光明。

王耀还记得,在他走之前,那双如紫水晶一般的眼睛注视着他,赠与他向日葵的人笑着说:“小耀,你就是我的光啊。”

这句话时至今日,王耀仍觉得犹如在耳畔回响。


多年后,当两人在机缘巧合之下再次相遇时,满目皆是惊喜。

两人坐在茶馆内,伊万用喝茶的方式来掩盖自己激动的内心。王耀也不说话,两人就这样沉默着。

过了一会儿,王耀决定打破僵局,而因为激动,所以说话的声音略有一些颤抖:“万尼亚,你送我的向日葵种子我已经种下了,每年都会开出漂亮的花朵。”

伊万笑着看着王耀,他想把这些年没看够的时光补回来。

茶馆内清淡雅致的摆设,清香的茶香与花香让两人都冷静一些了。

王耀深吸一口气,接着说:“所以……

要来一斤咸瓜子不?”

看到伊万那略微诧异的目光,王•瓜子厂厂主•耀沉思了一会,又说道:“都是老熟人,这样吧,你来我这做个厂主夫人就能算你便宜一点。十块钱一斤,不能再低了啊。”

伊万垂下眼眸,苦笑着说:“小耀你还是没懂啊……”

“万尼亚想要的明明是甜瓜子。”

“明明咸瓜子才是王道,你这个修正主义头子。”

伊万:爱好不同,怎么过?

王耀:还能咋的,凑合着过。



2.极东组

“小菊,你!”

“很抱歉耀君,这样的您,不再是我的兄长了。”

“难道我们真的不能回到过去吗……”

“恐怕我们再也不能像以前那样,坐在月亮下面,看着月兔在上面捣年糕了。”


“行啦,不就一个手办嘛,别生气了。”王耀拍拍小菊的肩膀,以示安慰。

“那可是miku酱的限量版手办啊!”本田菊痛心疾首的喊道。

说起来,菊刚刚看到看到落在地上的,已经碎裂的手办的那副样子,倒是让王耀想起了一幅世界名画:《呐喊》。

小菊心里苦,小菊说不出



3.中华组

王晓梅:独立!(阿尔弗雷德:乖)

王嘉龙:民主!(亚瑟:乖)

王濠镜:性感荷官在线发牌(葡哥:乖)



4.软绵绵组

“哦,我可爱的小马修。哥哥我非常愿意吃你的[哔——],希望你也能试一试哥哥我的[哔——]。如果这两个放在一起尝试,说不定会更美味哦~”弗朗西斯颇为风流地对着马修吹了个口哨。

马修红着脸,有些局促地说:“弗朗西斯先生,请不要把枫糖松饼和马卡龙说的那么让人误会啦……”

“谁啊?”

“是马修啦……”

弗朗西斯:不要害羞嘛,小马修~



5.蓝花组

“阿尔先生,新来的助理在外面等着。”

正忙于处理事务的阿尔略一点头。

过了一会儿,熟悉的声音让他有些惊讶,一抬头正对上那张熟悉的脸:“I am Davie!”

阿尔:Davie你口音不对啊,你是哪儿人?
Davie:弗朗西斯先生那边的。

弗朗西斯:呵,天道好轮回。



6.好茶组

王耀英语听力考试时突然发现自己忘带电池了,急得不得了。亚瑟知道后略一思索,就把自己录音机上的电池扣下来给王耀了。

一进考场,亚瑟倒头就睡。

考完后,王耀很感谢亚瑟,但也好奇他这样自己怎么办。就问亚瑟是干嘛来了。

亚瑟愣了一会儿,然后义正言辞地说:“我是上帝派来给你送电池的。”

王耀:emmm……还是很感谢的啦,虽然你看起来有点憨的亚子(小声bb)



7.北欧组

刚上大学那会儿,北欧组五个人刚好被分到一个寝室。

诺子觉得很有缘分,想给他们的寝室起个名字叫“北欧五人组“。

大老爷一挥手道:“不不不,我们要有调调,不能这么俗。”

随后丁马克从自己看的一本武侠小说上选取了一个让他满意的名字“不羁阁”,并且邀请阿冰的好友王嘉龙在纸上用苍劲有力的瘦金体写上了这三个大字。

他把这张纸贴在了寝室的门上,也没注意到王嘉龙那略带同情的眼神。

后来他们寝室五个人一共挂了二十多科



8.Dover组

酒吧内,弗朗西斯摇着高脚杯,殷红的葡萄酒在杯中摇曳,有几分迷离的意味。他撇了一眼亚瑟,看似漫不经心地问道:“你说你这么多年了,脾气一点也没变过。你嘴巴这么毒,心里一定有很多苦吧。”

亚瑟并没有理他,只是自顾自的闷头喝酒,也许是现场气氛的原因,弗朗西斯也忘记去阻止亚瑟停下这种不要命的喝法。

在弗朗西斯醉倒前,他好像看见亚瑟朝着他走来。

亚瑟站在弗朗西斯的身边,轻柔地抚摸着弗朗西斯的脸庞,像是在对待这世上最为珍贵的宝物一样。

慢慢的,手上的动作由轻柔的抚摸变成了轻拍弗朗西斯的脸庞。他满足的笑着,像个得到了心仪玩具的小孩子一样。

然后他快狠准的把弗朗西斯扇飞在地,大喊着:“睡个嘚儿啊!起来嗨!Fu*k U!”

后来他俩上了王老板酒吧的黑名单。

亚瑟一杯酒,亲人两行泪



9.好茶家族

“Daddy,每次爸爸他一打你,你就往地上滚,丢人不?”王嘉龙面无表情地问道。

亚瑟听到后,沉默的停下了手里正在洗碗的工作,一脸严肃地说道:“贺瑞斯,你还小,你不懂。我这是在报复他,虽然我打不过他,但衣服都是耀洗啊。”

王耀:磨磨唧唧的,碗洗好了没?!

亚瑟:好了!好了!马上就好!



10.极东组

最近王耀一直在和梅梅抱怨,说是小菊怎么没有小时候这么粘着他了,有自己的小秘密了,连心事也不和他这个哥哥说了。

本田菊听到这个消息后,只是微微一笑,什么也没说。

让我如何再对你诉说心事呢nini,你就是我的心事啊


——————————————

评论 ( 14 )
热度 ( 690 )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高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