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总

杂食,拉郎配小能手

[全员向] APH那些事儿(二)

*cp组混乱,设定多样,有玩梗,请见谅


——————————————

1.熊猫组

其实一开始王耀带王濠镜回来的时候,突然有了个弟弟的王嘉龙是拒绝的。

王耀怕这样会让兄弟二人之间产生隔阂,就努力说服他,说有个弟弟的好处可多啦。

年幼的王嘉龙噘着嘴,略有一些不服气的问:“有个弟弟有啥好的。”

王耀看着他这副可爱的样子,忍不住揉了揉他的头。他略一思索,然后说道:“你看那武大郎,如果没有武松这个弟弟,谁给他报仇?”

王嘉龙:好像很有道理的亚子……

 

2.金钱组

小气和节约有什么区别?

阿尔弗雷德和王耀一起在电影院售票处:

阿尔:“好贵哦,我们先看看有没有团购吧。”——这是小气

王耀:“好贵哦,我们先看看有没有团购吧。”——这是节约

——讽刺家伊万·布拉经斯基先生的辛辣点评

 

3.芋兄弟

一日,放假回来的小土豆好奇的问着哥哥:“哥哥,为什么会有放假啊?”

基尔伯特正忙于切着手里的土豆,头也不抬的说道:“为了防止老师被气死。”

小小的路德维希对这个答案明显是很不满意的,他拉扯着哥哥的手臂:“那为什么会有开学呢?”

可能是因为拉扯幅度有点大,基尔伯特沉默的看着手上被水果刀划伤的刀口。

他,村里切土豆大赛排第一的基尔伯特,竟然在切土豆的时候划伤了?!

这真是耻辱啊!

基尔伯特回答道:“为了防止我被气死。”

小土豆:QAQ

基尔伯特:kesesese,我开玩笑的啦,阿西你别哭啊

 

4.中华组

作为住宿生的王耀已经有半年没回家了,万分想念家中弟弟妹妹的他在晚上偷偷给家里人打了个电话。

在电话中,弟弟妹妹略有些哽咽的说:“没事儿大哥,你放心,我们这里都好好的呢。你在那边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要按时吃饭,多喝热水,不要受伤,注意安全,要活着回来。”

有那么一瞬间,王耀觉得自己可能不是在学校上课,而是去叙/利/压打仗了。

王耀:好嘛好嘛,皮一点无所谓,他们开心就好啦

 

5.味音痴

亚瑟和阿尔弗雷德相约去骑马。

阿尔的那匹马有些难控制,一直在乱动。

正好前面有个悬崖,亚瑟看见后大喊道:“阿尔!你快勒马!”

阿尔正忙于控制这批难驯服的马儿,有些暴躁的回道:“快乐个嘚儿啊!这马比你还难伺候!”

亚瑟绝望地让薄荷飞飞兔遮住他的眼睛,不久后,他听见了类似于一声惨叫。

有一点像阿尔买汉堡时发现钱没带够的声音。

 

6.红色组

自从伊万看见电视上报道青少年玩暴力游戏的危害后,一直忧心肿肿的,经常会在网上搜索是不是玩暴力游戏人就会变得暴力。

后来王耀实在是忍不住了,一脸嫌弃的说:“你不会以为你玩大富翁你就会变得有钱吧。”

王耀:蠢熊,你这么蠢,以后谁会要你啊

伊万:没关系,我有小耀啊

王耀:////

 

7.好茶家族

 王耀和亚瑟最近闹矛盾了,原因是为了早餐应该吃死扛还是饺子。

这可苦了王嘉龙了,现在他一回到家就会收到亲切的“问候”和“教导”。

“嘉龙,你的语文作业怎么样了?汉语可是我们五千年的流传下来的精华,比西方某个国家语言早了千百年,一定要学好。”

“贺瑞斯,你的英语作业怎么样了。英语可是现在国际普遍要用的通用语,学好这个你才能去各个国家不是吗?一定要把这个给抓牢。”

“小香,还有你的数学作业,你可不能像你daddy那样,他当年的数学可是稳坐年纪倒数第一的宝座。虽然他的理科学的还不错,该死的拿过几次全国第一,喜欢他的女生还挺多,我也有一点点着迷,不过你可不能学他那样偏科阿鲁。”

“Hey,你的理科可一定得抓牢。你爸爸他当年虽然文科挺好,更是写得一手好字,我也是因为他太过闪耀而注意到他,并且开始追求,不过即使这样也依然改变不了他理科严重偏科的事实。”

显然,两位家长开始在查作业这事上计较起来了,而且还在变相的秀恩爱。不过即使这样,王嘉龙的作业还是依然要检查。

王嘉龙:天要亡吾,吾命休矣

 

8.花夫妇

“ve~路德路德,我摔倒啦。”

“ve~路德路德,我想吃pasta。”

“ve~路德路德,我鞋带松啦。”

“ve~路德路德,我被亚瑟抓住了,他们还逼我吃死扛!好可怕!”

路德:胃再痛也得宠媳妇儿

 

9。亲子分

安东尼奥笑眯眯的问道:“罗维诺,你想不想做暖男啊?暖男会有很多姑娘喜欢的哦。”

小小的罗维诺眨眨大眼睛,认真地点点头。

安东尼奥掏出一条秋裤:“来,想做暖男的话,就把秋裤穿了吧。”

是带番茄图案的秋裤哦~

 

10.丝路组

“大秦,我家这里开辟了新的丝绸之路,有空来玩。”

“哈哈,好啊赛里斯,我会带着你们东方喝不到的佳酿来的。”

“大秦,你孙子来看我了,他挺可爱的,和你一样,喜欢撩小姑娘。”

“费里吗?喂喂赛里斯,你可别打他的注意啊。”

“还有西欧那边的小子们又在搞事了,真的是,一点也不尊敬我这个长辈,都怪你。”

“这个不关我的事啦!”

“不说这些了,这些是小黔珍藏的陈年老酒,我给你尝尝。我有事先走了,下次再来看你。”

王耀把酒往地上一浇,等瓶里的酒都倒尽后,便离开了。

“赛里斯,你要加油啊,我希望你永远也看不见我……”

丝路彼端,再无大秦

 

————————————

 

评论 ( 16 )
热度 ( 641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高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