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总

杂食,拉郎配小能手

[全员向] APH那些事儿(四)

*cp多样,设定多样,有玩梗,请见谅


————————————————

1.轴三组

一日,轴三组讨论长得矮是一种什么样的感受。

意呆利:ve~长得矮的话,路德就可以背我啦

路德维希:长得矮的话,还是会有很多不方便的吧。

本田菊:……他们看见我都抬不起头


2.女子组

王晓梅去了一所男女比例1:500的学校。

一日,林晓梅对朋友们感慨道:“我好久都没和男的说话了,我给我哥打个电话。”

列支:“好久没和男的说话了,我给尼酱打个电话。”

冬妮娅:“好久没和男的说话了,我给露西亚酱那个电话。”

娜塔莎:“好久没和男的说话了,我去找哥哥结婚。”

伊丽莎白·海德莉微:“还就没和男的说话了,我……算了我不需要。”

站在她们旁边的菲利克斯:……算了我去给托里斯打个电话吧


3.好茶家族

亚瑟买了条鱼回来,打算做仰望星空派吃。

王耀反对道:“做清蒸鱼,原味更美味!而且你说的那种东西能吃吗……”

(亚瑟:QAQ)

一旁放鞭炮的王嘉龙听到了,插嘴说:“你们太狠心了!鱼离开水会死的!”

王耀和亚瑟都沉默了。

正当他们思考着该如何让嘉龙接受现实,王嘉龙接着说道:“我们还是烧汤喝吧!”

王耀:瓜皮娃子!看我不打死你!


4.牡丹莲

拖延症可谓是一种十分难治的疾病了。

现在世界各地都有大量的人患上这种病,他们亚细亚几人也不能幸免。

王濠镜问道:“先生,你说古代的人会有拖延症吗?”

王耀低头思考了一会:“不急,等明天抓住了孙悟空,在和唐僧一起炖了吃!哈哈哈哈哈!”

王濠镜:噢,原来妖怪是因为这样才吃不上唐僧肉的啊

王耀:我就开个玩笑,小澳你别当真


5.金钱组

一日,阿尔弗雷德称完体重后一脸严肃的问王耀:“耀,你说女生对大肚子但长得很帅还很有钱的男生,比如我这样的。她们会怎么看?”

王耀瞟了一眼阿尔的肚子道:“看都不看。”

阿尔:女生诚可贵,身材价更高。若为憨八嘎故,两者皆可抛!


6.黑三角

黑三角三个人相约去吃饭,王耀最先到,五分钟后伊万也到了。

他俩等了阿尔弗雷德半个小时,阿尔还没到。

王耀给阿尔打了个电话,阿尔说马上就到。

又是半个小时,伊万给阿尔打了个电话,阿尔还是说马上就到。

一个小时后,阿尔弗雷德终于到了。

王耀被阿尔气笑了,问他骑的是什么马,怎么这么慢,等了你半天才到。

后面的伊万笑眯眯地说:“还用说嘛?肯定是旋转木马啊!”

王耀:这次你迟到了,你请客!

伊万:二肥请客?太好了,服务员,请先给我来两箱伏特加

阿尔:NO!!!!!!


7.熊猫组

周末,王嘉龙从学校里回来,王耀问他:“你吃饭了没啊?”

王嘉龙点点头:“我刚刚在外面随便吃了一点。”

王耀一听这话,皱着眉头说道:“那怎么行。难得回家一次,得吃顿大餐。”

王嘉龙正感动的时候,王耀接着说:“你等着,我去吧剩菜给你热一热。”

王嘉龙:大哥你别闹


8.红色组

伊万眼巴巴的看着王耀在他面前吃完了一屉小笼包,心里痒痒的,就笑着对王耀说道:“小耀,小笼包好吃吗?”

“嗯嗯!我家的东西最好吃了阿鲁!”

“小耀你知道吗?遇到好吃的要学会分享哦!”

王耀信以为真的点点头:“嗯嗯,知道了!”

伊万脸上的笑容更深了:“那你知道以后碰到好吃的该怎么做了吧?”

王耀一脸乖巧的说:“我会说这个很难吃!”

伊万:……小耀你变了

王耀:嗯?

伊万:变的更可爱了

王耀:嗯


9.好茶组

亚瑟当年特喜欢王耀,但又找不到理由和他说话,于是经常去找王耀帮忙。

这一次亚瑟又跑过去找王耀说:“耀!我看破红尘了,给我剃度吧!”

王耀怒道:“滚犊子,你半年都来八次了,剪个眉毛自个儿弄不行吗?!”

亚瑟:嘤,还不是耀你说你不喜欢眉毛太粗的人嘛


10.花夫妇

路德维希高中时期的同桌是费里西安诺。

当老师给他安排座位的时候,路德看了一眼他的同桌,是个很可爱的男孩子,看起来有点傻傻的。

这是路德对费里的第一评价,当然也仅此而已。


后来他才发现,费里不是看起来有点傻,而是真的傻!

教室里,“路德路德!我不会做这题,你可以教教我这道题吗?”

图书馆内,“路德路德!我够不到这本书,你可以帮我拿一下吗?”

上课时,“路德路德!我可以和你一起看一下课本吗?我忘记带啦。”

学校路上,“路德路德!我的鞋带松了,你可以帮我系一下吗?”

路德维希的胃今天也很痛呢。


不过这个笨蛋还是有一些优点的吧。

路德一边吃着意呆利做的pasta,一边这样想到。


不过不得不说的是,虽然嘴上很嫌弃,但路德还是每次都帮费里解决好问题。

每次看到费里和女孩子说话,心里都有一种不舒服的感觉。

每次看着费里哭着跑过来向他求救,虽然感觉胃隐隐作痛,但嘴角还是会不自觉地上扬。


当路德维希看见隔壁班的班花向费里表白的时候,他承认,他慌了。

他怕以后费里再也不会找他帮忙,再也不会笑着对他说早上好,再也不会笑着说:“ve~多亏有路德呢。”

他不敢看费里答应班花的样子,跌跌撞撞的跑开了,自然也错过了费里拒绝班花的那一幕。


后来路德在也没有和费里说过话。

费里找他帮忙时,他沉默了一会儿,然后让费里去找本田帮忙。

费里找他一起回家时,路德摇摇头,说自己今天有事。

费里做pasta给他,笑着说路德你是不是不高兴啊,不要生气啦。

他纠结的看着色香味俱全,软软糯糯的意面,一狠心道自己不喜欢吃意面。

当他看见费里眼中闪烁的泪光,他狠心把头转了过去。

长痛不如短痛,就这样吧。

路德闭着眼这样想到,却突然觉得身体一暖,他睁开眼一看,费里抱住他,略带一些哭腔问道:“路德路德,你为什么要躲我啊。”


路德静默了许久,他现在很想抱住费里,让这个小笨蛋只属于他一个人,但他又不想这么自私,不希望以后连朋友都没得做。

什么时候喜欢上费里西安诺的,路德维希已经记不清了,但他不想让以后的人生留下遗憾。

路德做了一次人生中最不严谨的事情,他抱住了费里:“我很抱歉,其实我喜欢你很久了。这样的我很难让人接受吧?让你困扰了这么久,真的很抱歉……”

路德维希此刻已经做好了被打一巴掌的准备了,令他没想到的是,费里紧紧地抱住了他:“ve……路德,你知道我等这句话等了多久吗?”

虽然现在是寒冷的冬天,但他感觉如沐春风,他仿佛听见矢车菊开花了的声音。


就这么几秒钟的时间,路德维希已经想好了,从今天的晚饭和费里一起吃什么到以后领养几个孩子,分别叫什么名字的问题。

讲台上的王老师:下面那两位同学,注意一点!我们现在在上课啊!年轻真好啊……大秦,你孙子到有几分你当年的风采。不过两位同学下课后请到我的办公室来!顺便请你们的哥哥也一起来聊聊这个话题!


————————————


评论 ( 12 )
热度 ( 530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高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