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总

杂食,拉郎配小能手

[全员向] APH那些事儿(九)

*cp多样,设定多样,有玩梗,请见谅


————————————————

1.花夫妇

费里西安诺在床上翻来覆去的睡不着觉。

最后他拿起手机给隔壁的路德维希发了一条短信:ve~路德路德,我这回考试又挂了好几盏红灯……

想着路德在电话那头纠结的表情,费里满意的点了点头,闭上眼睛,睡着了……

隔壁的路德:费里还没睡着吧,还在为考试挂科担心吧。我该怎么安慰他呢……(陷入纠结)


2.红色组

黑道大佬伊万在与叛徒“友好”交流的时候突然被棒棒糖打到了。

伊万本来笑吟吟的脸瞬间就变得更加阴森恐怖,问着办公室里的众人:“谁扔的?”

只见王耀慢慢的举起了手:“我……”

伊万见后马上恢复了原来的表情,并且笑得更加灿烂了:“算了,我脾气一向很好。”

伊万:小耀小耀,万尼亚想吃瓜子啦~

王耀:你个甜党的走开!

伊万:QAQ


3.金钱组

那天阿尔弗雷德带王耀去学校餐厅吃火锅。

阿尔对老王说:“Wang……”

没等阿尔说完,王耀就激动的问:“这个餐厅被你承包了?”

“不是,我只是想告诉你我忘了带饭卡出来了......”

王耀:……我就知道不该对你有啥期待


4.熊猫组

王耀:“嘉龙你知道吗?‘龙生九子各不相同’是一句歇后语。”

王嘉龙:“这句话难道没有后半句吗?”

王耀:“什么后半句?”

王嘉龙:“后半句应该是‘求公龙的心理阴影面积’。”

王耀:……死鸦片你给老子麻溜的滚出来!

亚瑟:又关我什么事??


5.联五

王耀清清嗓子:“我来考考你们我家的名人。请问孔子是古代著名的什么家?”

伊万笑眯眯地回答:“小耀你和我讲过的哦,是哲学家对不对?”

王耀满意地点点头。

亚瑟放下茶杯想了想:“流浪家吧。”

王耀:“emmm……勉强算你过。”

弗朗西斯摆弄着他的玫瑰:“让哥哥猜猜,是考古学家?”

王耀:“等等,这个……”

还不等王耀说完,阿尔弗雷德一脸兴奋的大喊:“Hey!肯定是老人家!是老人家!hero说的对不对?”

王耀:……算了,是我为难你们了(捂脸)


6.好茶组

亚瑟站在王耀办公桌面前,说:“曾经有一张坑爹的教师考试的考卷摆在我的面前,而我没有珍惜,直到挂科时才后悔莫及,如果能够重来一次的话,我会对那张试卷说三个字:去死吧!如果能加上一个期限的话,我希望是永远。”

王耀把目光从教案中移开,对亚瑟说:“我给你把教师考试必考的知识点画一下,剩下的你自己看着办。”

亚瑟:嘤,考好了要奖励!

王耀:(老脸一红)咳,你先考好再说吧。

办公室的其他老师:……我们还在啊喂


7.好茶组

团结是什么?

团结就是在很早以前当同学们都知道物理老师亚瑟·柯克兰喜欢数学老师王耀,而数学老师对他也有那么点意思的时候,全班都沸腾了。

然后他们交数学和物理作业时统一都在作业本上写:

亚瑟老师,老王老师他喜欢你,你愿意和他在一起吗?

王耀老师,亚眉毛老师他喜欢你,你愿意和他在一起吗?

后来……听说凡是写了这句话的同学们,那次作业都得了“优+”。


8.冷战组

一次领导开会,伊万和阿尔难得没有吵架,反而在后面讲悄悄话。

看着座位里说话的两个优秀的员工,领导怒了:“阿尔弗雷德伊万!你俩站起来把你们刚才说的话大声重复一遍!让所有人都听到你们刚刚在讲什么。别以为自己有能耐了就可以不尊重人了!”

阿尔无奈的问:“Boss,真的要这样吗?”

领导坚决的回答道:“对!”

于是阿尔弗雷德大声的说:“蠢熊你看,领导他的裤链没有拉上啊。”

伊万大声回答:“没关系,反正也没几个人知道。”

冷战组:(核善的微笑)


9.联五

王耀难得出席会议时早到,一进去就看见伊万站在会场门口不进去,就走过去好奇的问:“怎么了?”

伊万挑挑眉:“亚瑟和弗朗在里面。”

这时适时地响起了一些奇怪的声音。

王耀一愣,随即笑道:“弗朗是谁你还不清楚啊?说不定只是在帮死鸦片按摩。”

说完便笑着上去转了转门把手。

然后笑容渐渐凝固。

靠!锁上了......

于是阿尔来的时候就看见王耀和伊万两人一脸惆怅地站在办公室门口。

“Hey,你们不进去?”

“亚瑟和弗朗在里面。”

“他们做什么呢?”

“白日宣淫。”

阿尔:那……今天暂时不开会了,我们也去做一点有意思的事吧

伊万:万尼亚双手双脚地赞成哦

王耀:那我就不去了吧,我还要回家照顾弟弟妹妹……喂!你们俩个放开我!强抢良男了啊!你们!唔(捂住嘴巴被拖走)


10.金钱组

王耀陪阿尔弗雷德跑步。

跑了一会儿,阿尔坐地上不动了:“诶wang,不跑了.....跑不动了.....”

王耀掏出手机,对着他拍了一张说:“真丑!哈哈发群里面!”

然后转头就跑。

结果阿尔追了他足足两公里。


————————————————

*啊,下一节可能就完结了,先提前谢过了

评论 ( 6 )
热度 ( 364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高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