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总

杂食,拉郎配小能手

[全员向] APH那些事儿(十)【完结】

*cp多样,设定多样,有玩梗,请见谅


————————————————

1.联五轴三

黑塔学院组织了一场辩论赛,主题是“辩论赛是否有意义”。

作为正方的轴三认真准备良久,在比赛当天等待着反方联五的到来。

半小时过去了,联五依然没来……

阿尔弗雷德:辩论赛有意义吗?

亚瑟:没意义啊

弗朗西斯:那还去个嘚儿啊!

伊万:走走走,回家睡觉

王耀:MDZZ


2.黑三角

上小学那会儿,王耀是阿尔弗雷德和这两位小朋友的语文老师。

一日班里练习造句,王老师让阿尔上来写句子。

小英雄阿尔挠挠头想了想,随即在黑板上写道:阿尔的王耀老师好的真的漂亮。

王耀憋着笑让伊万上来改错。

看着小伊万那苦思冥想的样子,王老师好心提醒道:“伊万你看,哪里是多余的呀?”

得到了提醒的伊万恍然大悟,遂划掉了“阿尔”两个字,把自己的名字写了上去。

伊万:呵,你死心吧,王老师爱的是我

阿尔:我敲你mua!你算哪块憨八嘎!

伊万:那你算那瓶伏特加!

王耀:不行,我是个有职业道德的老师,我要忍住,我不能笑


3.好茶组

黑塔学院的年级部部长及化学老师亚瑟具有求真的良好美德。

为了证明Na溶于水确实会爆炸,他带领全班同学把学校的下水管和实验室给炸了……

据当事人王嘉龙同学的反映:在同学们把Na往下面扔的时候,阿尔同学趁机把他哥给他做的爱心死扛也扔进去了,不过无伤大雅。

水管炸完后,亚瑟老师突然发现混在里面的死扛,他非常痛心的将阿尔同学训斥一顿之后,就准备营救这块死扛。

只见魔法棒轻轻一挥,然后“嘭”的一声,刚建成的化学实验室就没了,连着隔壁的物理实验室也被炸了。

在里面做实验的物理老师弗朗西斯胡子都被炸没了,在他逃出来的时候,脸上还挂着一脸懵的表情。

后来他被升值成为财务部部长的王耀老师追着打了整整一周。

王耀:你个败家子儿,你造我心有多痛么?你造吗,你造吗?!

亚瑟:耀!冷静,放下锅!学生们都在看呢!

学生们:没事儿,你们继续(看热闹不嫌事儿大的眼神)

呵,让你们平时老秀恩爱


4.金钱组

王耀和阿尔弗雷德又双叒叕吵架了。

可能是因为吵架的次数太多了,两人吵完后都感觉有些累了。

阿尔喘着气,提议道:“Hey,咱们总这么吵下去也不是个办法,不如我们两个和解吧?”

王耀挑挑眉,表示同意他的想法,饶有兴致的问道:“哦?那你说说咱俩怎么个和解法啊?”

思考是件难事,阿尔想也不想的就把问题还给王耀:“就按你们家的历史惯例来和解吧,你活了这么久,一定有好办法。”

王耀沉思了一会儿,然后大惊道:“莫非,你是想……和亲?!”

阿尔:???和亲是什么?不过hero觉得可以有!

王耀:(只是单纯的想调戏人家)我jio得不可以有


5.中华组

王耀看着亚瑟老师给他的三张零分试卷,眉头紧锁。

身为大哥的王耀深吸一口气,然后沉着脸把叫到房间里,关着门进行爱的教育。

直道三个弟弟妹妹们哭哭啼啼地表示自己以后一定不贪玩了,王耀才放下手里的鸡毛掸子。

王耀长叹一声,语重心长的说道:“阿龙、小镜、梅儿,你们仨儿要晓得,你们现在应该做的事就是学习。不学习有没有出路我不晓得,但不学习就一定不会有出路。我啊,只是希望你们不要再走我的老路。”

说着说着,王耀的眼睛一下子变得迷茫起来,仿佛是想到了很久很久以前的事一样。

玫瑰、鸦片、大火、亲人分离、背叛、坚持、独立、自主……

王嘉龙他们停止哭泣,面面相觑,走到王耀的身边抱住他,好像这样就可以减轻那时候的伤痛一样。

王耀闭上眼睛,笑了笑:“你们放心,就算你们以后真的混不下去了,有大哥养着你们呢。只要有我在,这个家就不会倒。”

三个弟弟妹妹的眼睛再次湿润了,只不过这次是因为别的原因罢了。

“其实我对你们学习上的要求也不是特别高。你看那哈佛啊,剑桥啊,哥都不要求你们非要考那边去。咱们先定个小目标,你看,清北总可以了吧。”

中华组:(突然收回眼泪)总……可以???


6.好茶组

情人节那一天,亚瑟突然发现他和王耀谈恋爱这么多年,王耀好像从来没有给他送过玫瑰。

于是整个上午,亚瑟都在明里暗里的示意王耀。比如说什么,在西方示爱一定要用玫瑰啊,最好用999朵玫瑰来表示爱啊之类的。

在看见王耀露出了然的神情之后,亚瑟的脸红了一下:“啊,不过我可没有说要让你送我玫瑰啊。”然后满心欢喜的期待着玫瑰的到来。

当天下午,亚瑟收到了一包老王送给他的玫瑰花茶。

亚瑟:耀!你一点也不爱我!QAQ

王耀:憨憨,你没看见我藏在里面的戒指啊?那个花了我好多钱呢……


7.好茶组

阿尔弗雷德在和王嘉龙玩牌的时候刷了点手段,导致他欠了阿尔一大笔钱。

王耀得知后,询问阿尔能不能让我替阿龙还钱,反正你还欠我钱呢。

阿尔则是坚定地表示,不行,这是两码事。欠的钱可以不还,但你弟弟得嫁给我哥。

王耀坚决的表示不行,不能让嘉龙过上天天吃死扛和憨八嘎的那种苦日子。

阿尔耸耸肩,那你代替你弟嫁给我哥也一样。

无奈之下,王耀只能代替弟弟嫁给亚瑟·柯克兰。

结婚当天,王耀咬牙切齿的说:“粗眉毛你别得意,我只是为了我阿龙才嫁给你的。”

亚瑟抱着薄荷飞飞兔笑了笑,对王耀的话不予置否。

新婚第二天,王耀摇醒了熟睡中的亚瑟:“你弟和我弟欠了咱俩多少钱?我弟的就算了,但你弟欠咱俩的不能就这么算了。”

故意输给阿尔的好茶男孩王嘉龙:(计划通)嫁出去的大佬泼出去的水。阿尔先生,记得还钱。

阿尔:(一脸懵)咦咦咦?不是说好你哥嫁给我哥,我就不用还钱了吗?


8.红色组

王耀和伊万·布拉金斯基在一起有些年了。

从他们领证那天开始到现在,王耀的长发已经留到上背部了,因为嫌麻烦所以就一直没去剪。他平时习惯把头发低低的扎起来。

一天伊万和王耀去饭店吃饭,王耀有点不舒服就去了卫生间。

过了一会儿喝的醉醺醺的弗朗西斯推门进来,正弯腰洗脸的王耀下意识回头,弗朗看了他一眼,连忙道歉说走错了。

王耀还来不及解释弗朗就去了对面的卫生间,然后王耀清晰的听到对面一声尖叫,随即就是清脆的巴掌声。

正巧这时伊万来找王耀,弗朗西斯肿着脸出来看到两人,对伊万怒道:“哥们儿,你跟你女朋友好好说说,别再让她进错厕所了!”

伊万:好的??

王耀:……


9.中华组

忠于金钱组的金钱女孩林晓梅:

金钱大法好,入教涨工资!

忠于好茶组的好茶男孩王嘉龙:

好茶大法好,入教送茶叶!

忠于金钱组的金钱女孩林晓梅:

唯有利益是最纠缠不清的!

忠于好茶组的好茶男孩王嘉龙:

自你而来的一缕茶香跨越了整个亚欧大陆!

忠于金钱组的金钱女孩林晓梅:

日月星辰遮盖不了我们的光辉,那是五十五颗星,那是彼方!

忠于好茶组的好茶男孩王嘉龙:

为什么船要驶向东方,因为那里有他和茶香!

忠于赌博的赌场一枝花王濠镜:来来来,下注了下注了啊

王耀:???愿我们诞生在战争年代的爱情万古长青???


10.APH

“veve~大家一起来聚餐吧!我会做好吃的pasta的!”

“意呆利!今天的训练还没做完!”

“ve……多一字……”

“咳,那就今天稍微放松一下吧。费里别哭了,你过来我帮你擦擦眼泪吧。我就帮忙做土豆泥好了。”

“要聚餐么?那在下来做一些饭团好了。”

“Ahahaha!聚餐怎么能少得了hero!我要憨八嘎,不接受任何反对意见!”

“在下同意阿尔先生的意见。”

“那买憨八嘎的的费用由你来出哦,本田。”

“在下会谨慎考虑的。”

“啊,如果要聚餐的什么的,要我来帮忙准备食材也不是不可以的啦,刚好今天早上做了一些死扛……”

“太歹毒了你!你是想要让可爱的哥哥我死于食物中毒吗?!那哥哥也去准备一些红酒和马卡龙之类的吧。”

“pufufu,万尼亚只要有果酱和伏特加酒可以了哦。”

“要说美食的话,那可少不了我阿鲁。待会儿给你们尝尝我家的饺子。”

“啊啊?要聚餐啊,那我和罗维诺一起准备好啦。”

“要有番茄……不要摸我的头啊!岂可修!”

“Ksesese,那本大爷带啤酒好啦!”

“ve?那今天聚餐的食材就是番茄土豆泥加的pasta味的啤酒饭团,和抹了果酱的红酒憨八嘎馅的死扛饺子大乱炖?”

“那是什么黑暗料理啦!才不要!”

嗯,今天的地球也是圆圆滚滚的呢~


————————————————

www终于完结啦,感谢各位这么久以来的支持,下个作品见呀

评论 ( 10 )
热度 ( 499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高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