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总

杂食,拉郎配小能手

【联五】你们五个人中还有正常人吗?(1)

*OOC有,私设有,请见谅

*联五为主的日常,主友情向,有好茶和冷战的cp向,注意避雷


————————————————



秋天是个好季节,它不像夏天那么炎热,也不像冬天那么寒冷。秋天的阳光洒在身上,暖暖的很舒服。

但是,萝卜青菜各有所爱,总有人是不喜欢秋天的,比如阿尔弗雷德。

因为秋天对于他来说,不仅是个好季节,而且还是开学季……


开学了,阿尔弗生无可恋地趴在了课桌上,阳光透过窗户洋洋洒洒的散落在他的头顶,像是为他镀上一层金。

平日里眼睛里像有星星一样的活力甜心,此时此刻却仿佛是一条失去了理想的咸鱼。

阿尔弗雷德深深地叹了口气,看着窗外有些发黄发红的树叶随风而落,学生踏着沙沙作响的树叶走进学院。


“哟!来的挺早的嘛小阿尔,在暑假里复习了没?”一个自来熟俊俏的金发少年拉开椅子,坐在了阿尔的旁边。

柔顺的金色头发和一般的男孩子比起来似乎有一点长,像是怕麻烦似的就用一根皮筋随意的将头发扎起,凌乱却又有一种别样的美感。

身上的气质让人无法忽视,如同紫罗兰一般梦幻的眼睛目光澄澈的看着阿尔弗,不含一丝杂质。

这个貌若好女的少年是阿尔的好♀兄♂弟之一,弗朗西斯。他俩从小学开始就是同校同班一直狼狈为奸到了现在。


弗朗西斯一边笑着一边戳阿尔弗的呆毛道:“看你这样子就知道你肯定没怎么预习。真不愧是我们的美/利/坚小甜心?”

阿尔弗雷德浑身抖了一下,往旁边多了多:“诶呀弗朗吉你别闹,让hero好好思考思考如何拯救世界。”

弗朗西斯面对小阿尔的这些中二言论见怪不怪的抖抖肩说道:“好吧好吧,那我们的小英雄准给怎么拯救世界呢?”


从小他们几个人之中就属阿尔弗最有正义感,也爱管闲事,经常“我是世界的hero”这种话挂在嘴边。

当然这也让其他几个人收拾烂摊子的时候总是格外头疼。


世界的hero撇撇嘴,蔚蓝色眼睛的视线到处乱转,嘴里嘟囔道:“拯救世界哪里有这么容易,hero要先吃饱了才能好好思考。像弗朗吉你这种大叔是不会明白的。”

“哇,我也没打你多少啊,小阿尔你怎么可以这么说哥哥我!”弗朗西斯捂着胸口,装作一副痛心疾首的样子来。

弗朗这幅样子,还真像是一个痛心自家崽崽误入歧途的老妈子。


他捂着胸口假装心痛的哼唧了几声。过了一会儿,紫罗兰色的眼睛眯着眼狭促的看着阿尔弗,像是想到了什么一样,慢悠悠的开口道:“不过你这一点倒是和伊万还挺像的,都喜欢这么叫我呢。这说明了什么?”

弗朗西斯摸了摸下巴,装模作样地摆出了一副“思考者”的样子。

他和那雕塑的不同之处就在于弗朗时不时还会露出暧昧的笑容。


阿尔弗雷德翻了一个大白眼说道:“呵呵,你可别把我和那个大鼻子熊做比较,还好这次的学院生涯里面不会有他,不然我觉得我的整个高中时代都将陷入一片黑暗之中。”

小英雄一边说着,一边闭上眼睛,将手叠在胸口,画了个十字,仿佛他口中的那个大鼻子熊是个什么十恶不赦的恶魔似的。

“呀~原来琼斯君这么讨厌万尼亚的吗?不过很抱歉啦,让你失望了呢。”软软的绵羊音从阿尔弗的后面传了过来。


这如天使般可爱的声音对阿尔弗雷德来说却像是恶魔的低语,他猛地睁开眼睛转头过去。

当看清楚来人是谁后阿尔弗灿烂的笑了笑,仿佛刚刚那个宛若一条咸鱼,什么都提不起兴趣的人不是他一样。

“怎么会呢?hero可是很期待万尼亚的到来呢。毕竟没有你的话,以后要教训学院的黑帮老大都不知道该去找谁哦。”

来人对阿尔弗的这种蜜里藏刀的话语似乎见惯不惯,在阿尔弗的前面拉开椅子做了下去。


“万尼亚~你坐这里我似乎就看不到黑板了哦。这种对他人没有一点好处的事,伊万总是能很自然的做出来呢。”

“哈哈怎么会啦。万尼亚不是故意的呢,我只是比你.高.很.多.而.已,琼斯君~”


来人名为伊万·布拉金斯基,他和阿尔弗雷德从幼儿园开始就一直在同校同班,而且更巧的是两人还是邻居。

再巧一点,两个人的母亲还是旧识。只是后来因学业和工作原因,俩人逐渐减少了联系。

直到后来阿尔弗的妈妈搬家到了黑塔市,发现邻居是伊万的妈妈之后,这两人才又有了来往。

虽然两位母亲的关系不错,但论阿尔弗雷德和伊万的关系嘛......

以这两位小朋友的话来说,那就是自己倒了八辈子的大霉,才会遇着了对方。

这两个人总是要在各种各样的事情上一争高下。

你是全班第一?呵,我是年纪第一;你有六块腹肌?呵,我八块;你参加大赛得了奖?呵,我去年就参加过这个了,辣鸡。

这两个人这么努力,真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呢。


眼看着这俩个人气场越发微妙了起来,弗朗西斯主动后退一步,站到不远处去观战,以防被误伤。

不过这两个平时都是一见面就吵起来,今天怎么跟转性了一样?虽然相处方式还是很奇怪就对了。

其实是阿尔和伊万打的一个赌。这个过程比较复杂,总之就是互相恶心人,看谁先忍不住骂人,输了的要听赢家一周的命令和指挥,还不准有怨言。


怕忍不住骂人的阿尔弗雷德一边嫌弃的翻着白眼,一边小声说道:“开学第一天,hero才不和你这个大鼻子熊计较。”

伊万只笑着回应了她俩字:呵呵。


没什么好心情的阿尔弗雷德气鼓鼓的坐在伊万旁边。

噢我的上帝啊,他才不会让这个满脑子水管的大鼻子熊远离他的视线,趁他不注意的时候偷偷努力,到时候超过可怜弱小又无助的自己。

阿尔弗已经想象到伊万一脸得意的炫耀着,而自己只能哭唧唧的咬着小花手帕的场景了。

OMG,那可这是太可怕了!所以正义的hero是绝对不会让这种小伎俩得逞的!


弗朗西斯看着小阿尔的表情变化,还是决定不把早就知道伊万会来学院的这个件事说出来。

“还是亚蒂最好,不会背叛hero。”阿尔弗一看弗朗那表情就清楚他肯定也是早就知道伊万会来这件事了。

这么说着,他拿出来了一个汉堡,准备吃点东西消消气。

对于阿尔来说是人间美味的憨八嘎还没进到嘴里,桌上突然出现的死扛吓了他一跳,憨八嘎都差点落到地上了。


“阿尔!你又没吃我给你准备的司康饼早餐!说了多少次了不能老吃那些快餐!”满脸怒气的真·老妈子·亚瑟提着一袋黑乎乎的东西走进来,把这东西放在了阿尔的桌上,“还好我特意给你带过来了,快趁热吃吧。”


阿尔弗雷德沉默盯着这袋不明物体,冷漠的说道:“呵,再见吧世界。”


————————————————


老王估计会在下一篇出没,应该不鸽,应该233

可能之后还会有其他角色友情出演


评论 ( 6 )
热度 ( 7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高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