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总

杂食,拉郎配小能手

[全员向] APH那些事儿(七)

*cp多样,设定多样,有玩梗,请见谅


————————————————

1.熊猫组

王嘉龙早恋了,班主任老师把王耀叫到了学校。

老师:“王先生,你弟弟最近在学校谈恋爱,他带着他对象翻墙出去买东西,上课互传纸条而且还逃晚自习。希望您能跟他好好谈谈。”

王耀:“嘉龙他从小性子孤僻,不爱讲话,有一个活泼的姑娘照顾他带他玩也挺好的。”

老师:“我有说他对象是个姑娘?”

王耀:“……”

浑然不觉的王嘉龙:(打喷嚏)阿嚏!

阿冰:你感冒啦?

王嘉龙:没,可能是有人在背后夸我帅


2.红色组

期中考试的时候老师在前面把试卷分发下去,传到最后一排的王耀这里时多了一张。

王耀把卷子递给旁边同学:“我已经有了。”

邻座的伊万:“是我的。”

同学:“……”他俩关系真好

老师:“……”下课找家长


3.好茶家族

亚瑟打电话给王嘉龙:“儿子,最近缺钱不?”

王嘉龙:“爸爸不用担心,我一点儿都不缺钱。”

亚瑟:“那太好了,给我打点,你妈最近太过分了!”

王嘉龙:“……”

王耀:死眉毛,我听到了!


4.金钱组

王耀和阿尔弗雷德一起出门买菜,看到前面一位老大爷手里拿着很多东西。

阿尔想在王耀面前好好表现一下,于是走到大爷身边,本来想说:“老大爷,东西我帮你拿。”

可是习惯性脱口而出:“老东西,大爷我帮你拿!”

大爷:“……”

王耀:“……?!”

阿尔:Wang,你听我解释,hero不是故意的!


5.黑三角

黑塔学院搞活动,弄了一个游戏。

台上的男生代表五毛,女生代表一块,主持人说一个数字,然后台上的人就抱在一起加出那个数字,没被抱的被淘汰。

玩着玩着台上就只剩王耀、阿尔、伊万三个男生和王晓梅、伊丽莎白两个姑娘。

主持人本田菊说到一块五。

结果他们三个男的紧紧抱在一起,期间王耀挣扎过,事实证明,挣扎无效。

晓梅和801姐带着蜜汁微笑下台了。

小菊笑了,全场爆了……

本来想去抱住自家妹妹,结果被两个一米八以上的壮汉一把拉过来的老王:你们俩都给老子撒开!


6.丝路组

王耀在黑塔学院做语文老师时与校长大秦是一对儿,这是众所周知的。

一日大秦巡视时走到王老师的班级门口,王老师来了句:“看什么看啊?滚!”

同学们硬是憋到了下课


7.水油组

一日基尔伯特与罗德里赫吃饭时因为一件小事而吵架。

罗德里赫忍受不了,怒道:“大笨蛋先生,请问您的脑子里都是水吗?”

基尔伯特挑眉笑了笑:“可是你还没被淹死啊,小少爷。”

罗德里赫突然沉默了,一声不吭的红着脸低头吃饭。

基尔伯特君,我已经看见伊丽莎白女士手里的平底锅了呢~


8.金钱组

王耀买了一袋橘子还没来得及吃,阿尔不打招呼便剥开往嘴里放。

王耀好心提醒他道:“橘子不要吃太多,容易上火!”

阿尔不以为然:“没事儿,hero不怕。”

说完伸手又要去拿,完全没有停下来的意思。

“你还没完了,是吗?”失去耐心的王耀抄起板砖朝阿尔扔去,“跟你说了吃橘子容易伤人上火,容易让人上火,你偏不信!”

阿尔:(嘴里吃着橘子)hadjfhdhfu……所以说,Wang,你别生气了,我们在一起吧!

王耀:别以为你这样说我就能放过你!(举板砖)


9.好茶组

王耀走进教室,手里抱着一沓试卷。

“来同学们,这节课我们考数学。”

“考得好的奖励,不好的打死。”

王耀笑得一脸人畜无害。

全班:.............

一节课后,王耀收了试卷回了办公室。

结果前脚刚踏进去,班长后脚就跟了上来。

“老师,下节您的课。”

“啊?这么还是我的啊?!”

班长:合着您还不乐意了?

王耀走进教室,思考了几秒。

“来同学们,把你们的月考物理试卷拿出来。”

同学们:下节课好像就是物理课……


10.好茶组

亚瑟·柯克兰走进教室:“上次的月考物理试卷是不是还没讲?”
同学们点头。

“行,拿出来吧,这节课讲试卷。”

亚瑟刚拿起粉笔,就听同学们道:“老师,上节课数学老师王老师讲过了。”

“...........”亚瑟沉默了几秒。“.........把你们月考数学试卷拿出来。”

同学们:我们的老师们好迷哦


————————————————

评论 ( 14 )
热度 ( 802 )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高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