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总

杂食,拉郎配小能手

[全员向] APH那些事儿(八)

*cp多样,设定多样,有玩梗,请见谅


————————————————

1.新大陆家族

马修和弗朗西斯是一对情侣,只不过平时两人隐藏得太好,也就只有联五轴五他们几个知道。

有一次新大陆家族聚会,弗朗西斯摇摇手中的高脚杯,嘲讽亚瑟:“粗眉毛,你还记得你耍酒疯那次吗?整条街都认识你了。”

亚瑟一拍大腿:“你说那次吧!就你搂着个盘发尖脸大胸的妹子那次。你还开车送我回去了,我当时就说这车咋那么眼熟,不就是阿尔的劳斯莱斯嘛!”

结果马修放下手里的杯子,沉着脸抱着熊三郎先生离开了。

阿尔不禁感慨道好久没见到马修真的生气了。

这可苦了弗朗西斯了,手里的杯子都没来得及放下就连忙追了出去。

出去了大老远亚瑟和阿尔都还听得见弗朗在那喊:“不是!真没有!哎!哎!马修!你听哥哥我解释!”

阿尔弗雷德将亚瑟拉到一边问:“真的?”

亚瑟灿烂的笑了笑:“假的!”

谁让他刚刚diss我。


2.好茶组

这次联五开会,王耀又迟到了,其余四个人在办公室里聊天。
亚瑟一边喝茶一边感慨道:“耀他比我大,我从好小的时候就知道东方有这么一个美人,并且想着一定要一睹芳容。现在这些感情还有一些,就一直想跟他表达我对他的喜欢。”

“然后呢?” 阿尔弗雷德吃着憨八嘎,含糊不清的问道。

亚瑟一脸追忆往昔的样子:“然后有一次情人节吧,我就想着给他做一顿饭趁机表个白。”

弗朗西斯无奈扶额:“我仿佛已经预料到故事的结局了。”

伊万正在擦水管:“然后呢,他感动吗?”

亚瑟撇撇嘴:“感动个屁!他回来看了眼厨房后两巴掌就甩过来了!”

刚刚到的老王:那是你活该!(一块板砖飞出去)


3.好茶组

这次月考的成绩很不理想,尤其是语文和英语两科。

班级排名全年级倒数第一。

亚瑟难得的生气了:“我已经不知道用什么词语来形容你们了。”

亚瑟直接将试卷砸在桌子上:“你们瞧瞧你们都写了些什么?!皇帝我考试前不是才教过吗?!什么叫作boss of China?!啊?!我是这么教的吗?!全班三分之二的人写的都是这个,你们心有灵犀吗?!”

后面的阿尔弗雷德和王嘉龙笑了起来,亚瑟一个眼刀飞过去。

“没写成这样的笑什么笑!阿尔、贺瑞斯你俩和其他人比也好不到哪里去!你们就告诉我什么叫son of sky?!啊?!什么意思?!你们怎么不去和太阳肩并肩啊?!”

结果那次考试的全班五十多个人的试卷全被亚瑟贴在了门口的墙上一个月。

全班同学:……我们不要面子的啊?!


4.好茶组

王耀面带微笑的走进教室:“你们英语老师的事我听说了,我觉得错也不在你们。这次你们的语文也没有考好,没关系,我不怪你们,咱们慢慢来。”

全班暗自窃喜:不愧是男神,那么善解人意!

善解人意的王老师接着说:“但是,我觉得他那种惩罚可行。所以待会儿我会把你们的语文成绩也贴在门口。”

全班同学:........夫唱夫随不带这样的啊!!


5.冷战组

伊万·布拉经斯基做交警那会儿管理得特别严。

一次阿尔弗雷德闯红灯,正好被伊万逮到了,给阿尔开了罚单。

阿尔不情愿地接过了罚单,嘴里嘟哝着:“神气什么,你早晚得落到我手里。”

伊万皱眉问道:“你是哪个单位的?”

阿尔回答:“火葬场!”

伊万:“……”

别以为交警不打人的哦~


6.金钱组

阿尔弗雷德路过王耀时看见王耀正在给果树修枝。

他想显摆一下自己的学问,就上前对王耀说:“Hey,Wang,像你这样剪枝,这树要是能结出十个苹果来,hero就很惊讶了。”

王耀抬头看了他一眼,不急不慢地说:“不只你,我也会很惊讶,因为这是棵桃树。”

阿尔:“……”

王耀:想教导我这个五千岁的老前辈?阿尔你还是太嫩了

阿尔:五千岁的老爷爷还差不多(小声bb)……


7.亲子分

罗维诺难过的问:“混蛋,我们真的回不去了吗?”

安东尼奥一脸凝重:“嗯。”

罗维诺哭喊道:“好吧,我承认,是我的错,我错了我错了!对不起,你就原谅我一次吧!”

安东尼奥仰头叹息:“……罗维诺,不怪你,我也有错。”

…………

…………

隔壁寝室的土叔终于忍无可忍,一把拉开门怒吼道:“你们俩你特么给老子闭嘴!不就没带寝室钥匙吗,哪来这么多戏?!!”

罗维诺哼了一声,没理他。

安东尼奥笑着说:“我们之间的小情调,单身的你是不会懂得的。”

土叔:(绝望的眼神)我已看破红尘


8.熊猫组

王嘉龙想买鞋,他量好脚的尺码后直奔鞋店,但到了鞋店他一摸口袋发现是空的,于是急忙转身回家。

王耀拉住他笑道:“嘉龙,你为什么不直接用脚去试穿呢?你宁愿相信尺码也不相信自己的脚,不觉得太死板了吗?人一定要学会灵活变通,否则今后怎么……”

王嘉龙叹口气,无奈的说:“大哥你先放开我,我是忘了带钱。”

王耀:(捂脸)……哦


9.极东组

本田菊小时候都是比他大一点的哥哥王耀带着的。

一次王耀在家里一直逗弄小菊玩,结果把小孩儿欺负哭了。

本田菊呜呜咽咽地说:“nini你……你给我等着,我要叫……一车面包人来打你!”

王耀:“……?”

王耀:“噗,哈哈哈哈哈哈……”


10.红色组

伊万·布拉金斯基当过几年的炮兵,与战友们有很深的革命感情。

有一天伊万在街上偶遇自己当年的战友,就把他带回家招待,兴高采烈地对王耀介绍道:“这是我以前的炮友!”

王耀:“……?”

王耀:呵,男人

伊万:小耀,你听我解释,我不是这个意思!


————————————————


评论 ( 11 )
热度 ( 385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高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