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总

杂食,拉郎配小能手

[全员向] APH那些事儿(三)

*cp组混乱,设定多样,有玩梗,请见谅


——————————————

1.好茶组
王耀有一段时间很喜欢看侦探小说。当时的亚瑟还是个原不良,经常逃课出去打架。

一日,王耀上课回来发现亚瑟不在,看了一眼桌子说:“桌上的死扛还挺新鲜,应该刚走,”又摸了一下桌上的手机,“手机还有余温,应该没走远。眉毛连手机都没带,应该是很急。眉毛他可能有危险,我得去看看。”

这时候,躺床上亚瑟无奈的喊了一句:“躺床上连看都不看,还装福尔摩斯!”

王耀:别乱说,我cos的是狄仁杰


2.

课堂上,老师提问:“最后一排戴眼镜的那个男生,站起来回答问题。”

只见阿尔弗雷德在所有人的注视下,默默地把眼镜摘下,稳坐不动……

厉害了阿美莉卡!


3.恶友组

安东尼奥做数学题时有道题是在做不会,就对他的同桌弗朗西斯说:“弗朗,我和你换一下位置。”

弗·世界的初恋·朗·超少女·西·还没长胡子·斯:“为啥?”

后桌的基尔伯特大喊:“你笨啊!你没听老师说吗?遇到不会的题要换位思考!”

弗朗恍然大悟:“原来如此。”

在罗德里赫那略带同情的眼神中,他俩换了座位


4.金钱组

今天是两个人的恋爱一周年纪恋日,阿尔弗雷德特地在王耀下班回来前弄了一顿烛光晚餐。

王耀回来以后一脸诧异地说:“你拜死人呢?那这些个蜡烛。”

此刻的阿尔弗雷德深刻感受到了中西方文化的差异


5.红色组

王耀和伊万吃完晚饭一起来散步。途中碰到了一对小情侣秀恩爱,正好王耀此刻打了个喷嚏。

伊万笑着把自己的围巾系到王耀脖子上,问道:“小耀,你最喜欢哪个男生啊?”

王耀当时十分害羞,觉得自己纯情男生的形象不能破坏。于是老王扭扭捏捏了半天,回答道:“我弟。”

伊万:……那是小舅子,不能生气不能生气


6.极东组

王耀给本田菊表白的时候,发了条短信:我很喜欢宫崎骏说的一句话‘你住的城市下雨了,很想问你有没有带伞。可是我忍住了,因为我怕你说没带,而我又无能为力,就像是我爱你,却给不了你想要的陪伴’。”

小菊思考了许久,一脸复杂的回复:“nini,宫崎骏没说过这句话啊。”

老王:小菊你……(欲言又止.gif)


7.

今天王老师上生物课时出了一道题:“亚瑟做实验,温水煮青蛙。十五分钟后,青蛙安静下来。半个小时后,青蛙失去知觉。请问,接下来需要放什么调料?”

亚瑟:放入死扛


8.好茶组

情人节那些天,王耀说要给亚瑟一个惊喜,他背着手走进家门,看着亚瑟说:“你猜猜今天我给你买了什么?”

亚瑟停下手中的刺绣活儿,又惊喜又感动的望着王耀,毕竟王耀是个很少玩浪漫的人,而且平时很节约,很少给他买东西。

王耀接着说:“给你个提示,红色的。用棍状物支撑,好几块钱一只,街头好多一把一把卖这个的。”

亚瑟的笑容都已经洋溢了满脸,乐不可支的说:“玫瑰?!”

王耀微微一笑,从身后拿出了一串糖葫芦。

亚瑟:嘤嘤嘤,我不要这个!把你作为礼物送给我吧!(扑)

王耀:你走开啊!别得寸进尺!嗯……


9.冷战组

考场上,阿尔老师和伊万老师是 同一个考场的监考老师。先是“亲密”的在前边唠嗑,结果唠着唠着一言不合打起来了,后来滚在地上厮打,全场考生都惊呆了,连趁机作弊都忘了。

考生:老师您别打了,我们不作弊了(哭)

冷战组:我有特殊不让学生作弊的技巧


10.红色组

总所周知,伊万·布拉金斯基喜欢美食部的部长王耀。

为什么会喜欢他呢?

伊万侧着头想了想,可能在入校的第一天,见到他的第一眼就喜欢上了吧。

他还记得那一天,阳光很灿烂,王耀笑着对他说:“同学,需要帮助吗?”伊万对王耀的第一感觉,是这个人像向日葵一样温暖啊。

就是这样喜欢上的吧,伊万在医务室里眼睛一动不动的盯着王耀看。

刚刚他和阿尔弗雷德打架的时候,腿不小心擦破了皮。本来这种小伤对伊万来说根本就没什么问题,但当他看见生病来医务室检查的王耀,立马跟老师请了个假就来医务室了。

为了让王耀心疼,他还特意装作很严重的样子,一瘸一拐走着。

果不其然,王耀心疼了,他点点伊万的额头:“发什么呆啊,你说你腿都受伤了,刚刚还去帮我拿药。你的腿疼不疼啊?”

伊万赶紧摇摇头:“不疼不疼!一点一不疼!”小声嘀咕了一句,“再说你的身高也拿不到嘛。”

王耀并没有错过这句话,佯装生气地样子说:“你真是个憨憨。”

憨憨?伊万委屈吧啦的问:“那你喜欢这样的憨憨吗?”

王耀叹了一口气,红着脸回答道:“喜欢啊。”


其实王耀早就喜欢伊万了。

什么时候喜欢上的呢?

在校门口看到不知所措的伊万的时候,就有一种莫名的感觉。鬼使神差地,他走过去问伊万是否需要帮助。王耀对伊万的第一感觉,是这个人像向日葵一样

就是那时候喜欢上的吧。王耀眯着眼看了看窗外,今天的阳光也很灿烂呢。


缘,妙不可言。

医务老师:咳咳,两位同学注意一下!我还在啊!医务老师也是老师啊!当着我的面表白真的大丈夫?!


————————————————


评论 ( 4 )
热度 ( 463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高总 | Powered by LOFTER